close

擁有全球首輛油電混合量產車榮耀的Toyota Prius,雖然1997年推出的第一代車型與國內無緣見面,但2003年推出的第二代Prius,在全球能源逐漸耗竭的時代,終於在2006年3月15引進國內,成為國內現行第二輛市售油電混合車,正式為國內混合動力車開啟競爭新紀元。

動力科技方面,Prius運用THS II新一代複合動力系統,精準協調Prius四大動力元件:引擎蓋下的1.5升VVT-i汽油引擎、電動馬達、電力控制系統(PCU)與隱藏於行李箱下的電池組,讓擁有77匹馬力與11.7公斤米扭力的汽油引擎,結合68匹與40.8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,在面臨不同車速與駕駛需求時,以Hybrid系統綜效輸出113匹/時速85公里以上與48.7公斤米/時速22公里以下,達到動力控制的最佳化狀態。

較上一代成熟的混合動力技術,讓Prius的油耗表現創下每公升行駛35.5公里的優異紀錄,而低速時僅運用電動馬達的驅動方式,讓廢氣排放值遠低於歐洲4期環保法規。動力性能的表現亦不惶多讓,當汽油與電動馬達混合動力全開時,Prius可輸出48.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值,配合E-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箱,讓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加速度,可在10.9秒內輕鬆完成,為現在車壇創造出兼具高性能、低油耗與低排廢均衡表現的環保車款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首先先跟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2009 !!
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就像去年的元旦一樣


超冷的啦!


而今年我們全家跟姑姑表姊表妹一起回去阿公家~


全都窩在阿公家裡玩牌和大富翁~


而拍照的時候 表姊表妹和弟弟 都有一起來喔~


而這車能收到他應該要感謝Joey大從宜蘭帶來給我的 感恩啦



車頭


車尾


車頭近拍


車燈 普普


水箱罩~不錯的質感喔 也加了便當家的車牌XD


水箱罩!~霧燈沒上色 欠改喔


車尾近拍


車尾採用同級車少見三色圖裝


車尾的車型鍍牌很精緻喔


內裝~還OK


ㄜ..請用力看吧= =


車後箱可開


車模外拍區:



藍色車配上自然風景有強烈的對比感耶







甚麼地方那麼大?其實這只是堤防啦


上次的350Z外拍也是在這段堤防上



遠方的煙是某著耕田用的機器噴出的


接下來是油菜花外拍區~這時候表妹跟弟弟先回去了~而表姐還陪我~


剛剛是在堤防上拍的嘛 可是油菜花再底下~所以要把腳踏車連人一起弄下來


而表姐她不會把車弄下來~所以我就幫他~哪知道好死不死在下堤防的時候


因為實在不習慣表姊那台車的習性~結果發現煞車很難控制~後輪一鎖死~


整台車就快速往下滑~而我很努力要讓她停住~連人工ABS高超的煞車控制的使出了~


結果我的煞車絕招是作用了啦~可是我腳下的鞋可不賞臉~


我整個人就從堤防像溜滑梯一樣的滑下來= =整個牛仔褲上都是青苔= =


冏..我表姊說他差點沒嚇死~~


ㄜ..現在屁屁還在痛..廢話說完啦~


油菜花外拍區:


屁股痛有代價~美啦


水喔








景~


水溝旁的拍攝場景


這就是前文中我滑下來的堤防~顏色比較深的部份就是有青苔 可是我沒閃過就對了.


外觀:整體質感不錯~尾燈採用三色圖裝


評分:*****


內裝:內裝表現尚可~不過一些細部並未能表現出來


評分:****


品管:尾翼不明凹陷


評分:****


總分:13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