吆呼!總算是把基測給解決掉 整個人就是無事一身輕阿!!


多謝同好們的鼓勵 基測考的還不錯喔 應該可以比模考再up幾分


看來花中申請入學有望了~


不過頓時失去生活目標 感覺還挺怪的 管它的 玩到爽在說!~


 


今天除了是我基測的日子外 也是本部落格 "便當的模型車與生活點滴錄部落格"三週年紀念


相信很多同好 都還不知道我來這裡開部落格的緣由吧


就在三週年的今天 在此簡述一下


2006.5.24 當時還是小六生的我 開了這個部落格


喔~原來是畢業前的期末電腦課作業啦 打完成績 畢業之後 大概荒廢了幾個月


後來我慢慢的把我的TOMY收藏放上來


(當時拍的照片真是可怕 現在的我看了都快吐了)


部落格名稱正名為"便當小時後的玩具現在的收藏品--模型車"


後來鄭迷小辣椒牌的1:24模型改裝車 而當時第一位同好來回應


那位老大就是甩大這也開啟了我往後的分享動力


隨著 回應人數越來越多 我也漸漸的對於車模有更多更多的了解


拍照技術也有在進步 甚至對攝影玩出了興趣


而本部落格也在2008.11.19 2009.1.12上了YAHOO首頁


這些都是當初我開社部落格沒有想過的事情


感謝大家一在支持 便當的模型車與生活點滴錄會繼續下去


2009.5.24 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