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段考


我竟然考到了第三名~


我萬萬也沒想到


國中的名次~竟然能維持到高中


實在是非常的驚訝阿!!!


不過高中的第三名比國中的第三名難度又更高了許多~這次多虧生物救了我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星期一晚上~九點終於把數學夜輔上完~


就騎著車下山回家


回到家家人也沒有異樣


我也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


就當我走到書房~看到我的車的時候


才想到說~欸~~~我的車應該來了吧


果然~就放在樓梯角落


超高興的~~趕快洗完澡就來開箱囉~



將將~~距離上一台1:18又過了快半年囉


傻掉...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包裝~以前都只有在玩具總動員看過而已的說


好不容易挖出來~


簡字~


將將~廣州一汽 TOYOTA CAMRY 小改款版本


廣汽TOYOTA


保麗龍盒裝


終於出來囉~~~檢查一下毫無損傷


落地啦~發現這台車在保麗龍盒裡面是沒有螺絲固定的說


車尾~好熟悉的感覺欸


內裝


2.4升引擎


精緻的車頭燈


CAMRY


唉~本車的唯一缺陷就在這邊~後來好像發現是此車通病


詳細把玩之後才來個詳細介紹喔~~~


完~~


 


 


友情幫連:Kevin阿源大回來了~超精采發文喔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