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東里大外拍  重頭戲就是這篇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在日內瓦車展上,Toyota一如先前所預告,發表了準量產版的都會迷你車iQ;最先以概念車的身分,現身於200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,車名中的i代表了 個人化、創新以及智慧,至於Q則代表了品質,Toyota希望將會在2008年底正式量產的iQ,能夠傳遞其對於新世代都會交通工具的想法。
在日內瓦車展上,Toyota一如先前所預告,發表了準量產版的都會迷你車iQ。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篇文章是開格以來第300篇文章 開格三年多來發了那麼多篇文章也是當時沒預料的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話說我忘記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~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日本最大「輕自動車」製造商 Daihatsu 於週一發表全新車款「Move Conte」,雖然是五門設定,但 Move Conte 3,395mm 的車長仍較 Fiat 500 來得更短;Daihatsu 原廠表示,拜創新內裝設計之賜,Move Conte 可提供四名乘客同時乘坐的充裕空間。Daihatsu Move Conte 將提供前驅或四驅車型的選擇,同時並提供自然進氣、或渦輪增壓兩款直列三缸汽油引擎的選擇,自然進氣的 KF-VE 引擎可輸出 58hp 馬力、渦輪增壓的 KF-DET 引擎則可輸出 64hp 馬力。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暑假已經過了兩個月了(從基測考完那天開始算的話)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今天我要發表的是我的小改裝車~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幾個月前我們TTCC的大家長 99就一直有要來花蓮的打算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便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